台南 吃~在台南 玩~在台南

端午節 吃那間好?還是[再發號]吧

再發號在台南民權路上著名的肉粽專賣老店

端午節到再發號買肉粽已成了近幾年來的習慣了,有三種價位,50元,100元及150元每種配料都有所不同,最高檔的裡面除了有一般的小香菇,瘦肉肉燥及鹹蛋黃外,更特別的有一小鮑魚,一干貝及櫻花蝦,份量也足,男生一個就飽了,且味道十足不用加醬料就很好吃了。

真有鮑魚
View Larger Map

而吃在午餐之後的美麗下午,想當然耳就要去附近的景點”走一˙下”,在這附近就有非常多的景點,再發號走出來之後順著導航走七分鐘即可抵達知名景點”林百貨”而其它可以步行就走到的地方有”國立台灣文學館”、”台南市美術館”、”孔廟”、”大天后宮”、”武廟”、”台南美術館二館”、莉莉水果店、吳園、擔子麵、藍晒圖、至於年輕人如果要買衣服則推薦focus百貨及附近新光三越。住宿則有:國光大飯店、文悅商務旅館…等。

交通資訊:

如果是外縣市來的旅客,建議租賃腳踏車來穿梭在這個古老的城市,而長居於台南的建議自行駕車前來,另外窮遊又不想曬太陽的人則建議在台鐵台南站下火車之後在圓環等待公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