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探討 最新消息

Bing Image Creator來了!

就在今天2023321日Microsoft Bing AI 又閃電式開啟新的服務了!

這次微軟推出的是AI 繪圖服務「Bing Image Creator (影像建立者)」。該服務功能於美國時間凌晨正式開放給用戶免費使用,只要在BingMicrosoft Edge的聊天視窗中輸入“draw an image”“create an image”就能啟動這個功能。

微軟的Bing Image Creator是類似 Stable DiffusionMidjourney  AI 繪圖服務,讓你輕鬆變成魔法繪圖師。這個AI繪圖工具,可以讓你通過文字詠唱方式,給予想要生成的圖片的描述、位置、活動和藝術風格等條件說明,然後由AI自動生成對應的影像圖片。

根據微軟官方說明,此功能是由OpenAIDALL-E技術所驅動,並且整合在BingMicrosoft Edge的聊天體驗中,目前只支援英文格式詠唱。

以上是我第一次使用微軟「Bing Image Creator 」AI詠唱生成的藝術作品夕陽下的木棉花道。

1 Com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