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探討 最新消息

微軟Bing 推出全新繪圖功能:Bing Image Creator (影像建立者)

Bing Image Creator

2023  3  21  — 微軟公司宣布為其搜索引擎 Bing 和瀏覽器 Edge 推出了全新的AI 繪圖功能:Bing Image Creator (影像建立者)。這是一個利用 OpenAI  DALL-E 技術根據文字提示創造圖片的工具,讓用戶可以用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想像力和創意。

Bing Image Creator (影像建立者是一個簡單易用的線上服務,只要在網頁上輸入一些描述性或指示性的文字,例如「夕陽下的台北」、「浮世繪風格的貓咪」、「一隻穿著西裝打電話的章魚」、「牽著蝸牛散步的老人」等,就可以看到 AI 根據文字生成的多種圖片選項。用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或符合需求的圖片,並下載或分享給其他人。

Bing Image Creator (影像建立者的目標是讓用戶能夠以更直觀和自然的方式來創造和探索圖像內容,無論是為了學習、工作、娛樂還是其他目的。微軟表示,這項功能將不斷改進和優化,以提供更高質量和多樣性的圖片結果。同時,微軟也強調將遵守相關法律法規和道德準則,並尊重版權和隱私權等問題。

Bing Image Creator (影像建立者) ,可以根據你的詠唱內容包括但不限於物件描述、地理位置、行動過程和藝術風格等條件說明⋯然後由AI自動生成對應的影像。目前已在部分地區開放使用,僅支援英文作為提示語言。有興趣體驗這項功能的用戶可以訪問 https://bing.com/create 來試試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