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在台灣 高雄

高雄鼓山駁二情人景觀台五光十色的夜(遊記)

午後的強風吹散了豐厚雲層,傍晚我們兩輛單車逆風貼地騎行,首站來到哈瑪星的武德殿,經過哨船頭的高雄港入海口「雄鎮北門」,從西子灣爬坡上網紅景點「柴山阿郎壹古道」的觀景台,再從壽山南坡穿越中山大學宿舍區上忠烈祠的情人景觀台(Love景觀台)拍攝高雄市區夜景。

下山後在棧二庫前拍正要開往澎湖的臺華輪,與白色戀人旋轉木馬剪影;經過香蕉碼頭,穿越駁二藝術特區跨港旋轉橋,與橋邊的三個「滑手機白人」一起合拍;近距離接觸海巡署舷號「CG129」高雄艦「CG128」宜蘭艦兩艘巡防艦;在最具有高雄特色的廣告牌樓前拍照;沿著輕軌通往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真愛碼頭—以前去金門當兵就在這碼頭搭船,時空不同已不認得了
高雄特色的廣告牌樓

繞道新光碼頭,經過高雄市總圖書館,路過夢時代摩天輪,來到凱旋路的前鎮之星自行車陸橋,拍了許多帥照後,直接貫穿中山路頭的高雄火車站旅運中心。

愛河之星–圖中紅色的燈光處會時而紅時而綠的變化

進入博愛路後來到著名的愛河之心自行車路橋,又是一組美拍的停留後,往回家的路上,路過並體驗了全台第一名的夜市「瑞豐夜市」,最終來到家附近的Open 小將與Hello Kitty聯名特色7-11便利超商,買了兩瓶啤酒回家補充能量😆

後記: 這段路程其實不遠前前後後加起來不過34公里,騎行時間2:30分,但我們一路拍照居然用了一整個晚上,雖很辛苦但很值得,愉快的夜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