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在台灣 玩樂在高雄 高雄

2022台灣文博會在高雄-可布魯的豆卡頻道 

這個自帶翅膀的IP明星終於下水啦!豆卡頻道的創作者是插畫家可布魯(Co-Blue),她的作品以生動的狗狗插圖擄獲了無數粉絲,臉書粉絲超過50萬,Line貼圖也紅到國外備受喜愛。

其實很多人不知道可布魯的豆卡頻道並不是只有一個形象玩偶,而是描繪一群擬人化的狗狗和貓咪的日常生活趣事,搞笑的對話貼圖獲得爆發性的人氣,被封為「LINE貼圖中最無厘頭的狗狗」。

豆卡頻道經常出現的主要角色為茶包、飯丸、八寶,當然還有很多串場的角色,包括:哈雷、大鬆堡、阿豆、阿卡、飯丸、樂瓜、雪屋、小吉子、金大頭、可布魯(族繁不及備載)⋯等,總共有22隻毛孩家族😆

作為頻道主角的三隻好朋友分別是:

茶包(Trouble)好吃懶作,喜歡搶奪他人的食物,十足的吃貨。

飯丸(Rice) 與茶包是室友,常被茶包搶奪食物,是個苦主角色。

八寶(Bubble)個性憨厚、工作認真;但是常常出包,有一種天然呆的可愛

2D漫畫風的豆卡頻道,所有人物與對話都是一般大眾日常生活的橋段,非常簡明通俗,搞笑浮誇又不失可愛。這次「入水代表」人物是茶包哥,化身為邱比特登場的茶包,張著水汪汪自帶星閃的大眼睛,背著一對淺藍色小翅膀,在七夕情人節將近的日子,手拿一把愛神的弓箭🏹️,準備射向前來聊療漂漂河觀景的情侶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