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在高雄 高雄

2022 台灣文博會在高雄-肥嫩軟Q的ㄇㄚˊ幾兔下水嘍!

前幾天在FB說「出門走在柏油路上,感覺自己像一塊烤焦的麻糬」的ㄇㄚˊ幾兔,終於受不了熱浪襲捲,決定下水來和可愛的小海豹、小企鵝一起游泳了。

初次下水的ㄇㄚˊ幾兔,呆萌而憨實的表情,讓人忍不住想捏捏她Q彈柔綿的臉頰。圓潤的澎毛身軀配上挺立的柔風耳朵,那種放空的神情,一副帥到不行的感覺。近距離望著那欲言又止的櫻桃小嘴,彷彿能聽見她發出「吱吱吱吱吱」(召唤小精靈 ),然後對著你說「出乃玩」!
聊療漂漂河又進入一位軟爛可愛到極點的Line貼圖明星 ㄇㄚˊ幾兔
超可愛的Line貼圖明星 ㄇㄚˊ幾兔 ,是高雄創作者YUKIJI所創作,按原創YUKIJI的說法,生活在晴朗宜居的高雄舒適圈,讓她可以盡情抒發創作。這個超人氣貼圖,曾經在駁二藝術特區的棧二庫,開了一家ㄇㄚˊ幾兔主題餐廳MACHIKO KITCHEN,吸引了無數粉絲前來朝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