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在高雄 玩樂在高雄 高雄

全台首座7D浮空影院-HOLO Park裸眼3D全息體驗館

位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的HOLO Park光禹浮空劇院生活廣場,完整重現50年代高雄最繁華的鹽埕老區風貌,其中的HOLO Park裸眼3D全息體驗館,是全台首座7D浮空影院,結合最新5G全息&VR虛擬實境科技技術,採用全息光影科技帶來的震撼演出,不需要配戴3D眼鏡即可裸眼觀看立體成像,並搭配劇院等級環繞音響,讓觀眾有身臨其境的感覺,感受到影像所呈現的真實感和震撼力。

除了裸眼3D全息投影,HOLO Park還使用了互動投影和擴增實境技術,讓觀眾可以和投影互動,參與到影像中。影院還採用動感搖滾特效座椅及全息浮空投影技術,讓觀眾能夠享受全方位的感知體驗,產生一種前所未有的身臨其境感受。是台灣獨一無二的影院,不需要前往英國或韓國,就能夠欣賞到世界一流的影院技術。

HOLO Park提供了多種不同的體驗主題,例如科幻、動畫、音樂等,讓觀眾可以享受不同的全息影像體驗。這種全息影像技術在娛樂、教育、藝術等領域都有很大的應用前景,是一種非常具有發展潛力的技術,打造出全台首個科技旅遊景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