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在高雄 高雄

2023年高雄蓮池潭燈會-夜色篇-趴兔

2023年高雄蓮池潭燈會

2023年高雄蓮池潭燈會-夜色篇-趴兔
首日吸引超過30萬人來賞燈的2023高雄蓮潭燈會於126日晚上盛大開幕,現場人山人海,各種兔子花燈和藝術裝置點亮了蓮池潭風景區四周。動態主燈「光舞蓮潭」以龍虎塔、春秋閣、玄天上帝神像為主體,結合光束、雷射及廟宇燈光展演為燈會揭開序幕,氣勢磅礡驚豔全場。
趴在地面的ㄇㄚ幾兔,瞇著眼睛很療癒
燈會入口掛著巨大紅燈籠寫著高雄兩個字,像極了淺草寺的雷門燈籠

蓮池潭是全台灣寺廟最密集的地方,在地濃濃的台灣味和人情味,在這次燈會激盪出許多讚嘆的火花,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傑出傳統戲曲團隊「明華園天字戲劇團」、「錦五洲掌中劇團」、「天宏園掌中劇團」、「金鷹閣電視木偶劇團」、「錦飛鳳傀儡戲劇團」、「高雄皮影戲劇團」、「東華皮影劇團」、「永興樂皮影劇團」輪番在各廟埕中。還有很多街頭藝術表演者在池畔周圍不定時演出。

本次燈會展出到2月5日,請大家結伴作伙來廟埕廣場一同來看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