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美七美雙心石滬
澎湖 玩樂在台灣

澎湖列島行旅,跳島啦-七美

久聞澎湖七美雙心石滬之美,但一直無緣到七美看看這澎湖的離島。反而這回未特別安排,自台南將軍搭澎湖南方四島跳島之旅,才到七美算圓夢了!
 大部份遊客是從馬公本島搭交通船到七美嶼的,該航線經過望安才到七美,而在七美的停滯時間很有限,反而不如由東吉過來的時間長,這回我們不但有美景還能先在七美港口旁的海產店先用餐,吃飽了再上,不失為較好的選擇。

 七美島上機車為主要交通工具價位也很合理,在碼頭的全家,小七便利商店採買後便可開始本旅程,沿著公路前進。

由右側公路開始本此行腳,首先相迎的昰頗有日式風格的七美人塚排樓

查看七美觀光導覽圖及七美名稱由來的介簡。

七美嶼著名的景點很多,最有名的雙心石滬小台灣,還有望夫石七美人塚人文景觀不可錯失。

著名的七美人塚

七美人塚-此次前往正整修中,未收門票

七美嶼古時稱為【大嶼】,為紀念七美人貞潔事蹟而改名為【七美】,是澎湖最南端的島嶼。 

七美的道路皆是以水泥埔設,可能因地質為礁石所以反而穩固,道路平坦機車行駛方便又平順。但要注意防曬我們是袖套,頭套口罩全包了,別忘了還有長褲,澎湖的太陽不是開玩笑的,而且可沒什麼樹蔭可供人躲。

防曬要做好

望夫石-像懷有身孕的婦人看著大海等待著夫婿的歸來.

七美小台灣— 原在現場看還不覺得像,回來看照片反而有幾翻神似。

七美雙心石滬-真的美的沒話說,都已忘了它是捕魚用的陷阱了。碧海藍天再加上七美雙心石滬的線條真是極美,太值得來了。

七美航空站沒看到人耶,可能不是航班時間不會有人.

七美水庫—目前沒水只看到吃草的羊

七美水庫

七美國中,七美國小,七美郵局

交通

 船運:
 馬公—望安—七美,高雄—七美 (澎湖縣政府車公共車船管理交通船時刻表
 台南將軍—東吉—西吉—東嶼坪—七美 (南方四島跳島行程)

 飛機: (澎湖縣政府車公共車船管理交通船時刻表
高雄—七美
馬公 — 七美

% 進行此旅程要注意時間最好提早到,如沒搭上船班便只能留島了,因最多每天就只繞場一周,還有海上風浪大有時會因天象不佳而停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