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在台灣 玩樂在高雄 高雄

2022台灣文博會在高雄-塔仔不正經 

今天來探望第四位下水登場的可愛貼圖明星「塔仔不正經」,這個自稱看圖就有涼意的不正經VITA貓先生,也是自帶泳圈下水,看他趴在游泳圈浮在水面上的游泳的表情與姿勢,就真的⋯好爽!好療癒!

平常就超愛演的「塔仔不正經」,進入夏季後就一直喊,對於冷氣的愛恨情愁是:「開了好冷、關了好熱」。許多在LINE上的貼圖表情豐滿、語錄詼諧,經常讓人隱忍不笑卻憋氣難消。自認為是除了好看一無是處的喵星人,真是各種戲精各種演。

身爲喵星人的塔仔,經常在FBIG上呼喚所有的鏟屎官要注意⚠️🚫請你的狗不要在我的食物上拉屎💩,請路過公園不要踐踏草地,那是我這個月要吃的土,謝謝。搞笑又不正經的塔仔,認真的表情與逗趣的哏圖,吸收了不少粉絲追蹤他、下載LINE貼圖以及購買他的衍生性文創商品。為高雄的文創發展帶來許多商機,也算是高雄之光!

「塔仔不正經」里長辦公室廣播、里長辦公室廣播,里長缺錢下海討生活心酸畫面流出🤣
這位里長為了討生活下海撈錢,深夜執勤背景好淒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