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在台灣 花蓮

2023放暑假去哪玩? 熱血玩花東

放暑假了和好友一同到花東玩,這回是走極限運動模式而不只是逛逛景點,搭上早班火車直奔花蓮我們來囉~~~

AM 6:30 台鐵301班次是3000車型自台南發車到花蓮市已是11點,租了機車開始3天的旅程。

景點介紹

壽豐鄉的雲山水植物農場

此處要收120元的門票但可抵園內消費。

雲山水

張家 樹園

位於吉安鄉的張家樹園是座日式庭園的景點,門票200元可抵100元消費,園內除了可穿日式和服還有可愛動物如水豚兄、梅花鹿及難得一見的蒙狐。

好野人SUP

第二天是此行的重頭戲,臨晨3:00便要起程出發到大清水(清水斷崖附近)的集合地點,背SUP走一小段山路下到海邊,為SUP 打氣並在教練的指導學習下下水。這行程有人數的限制,如人數不足店家是不出發的,還好這回我們三人和另一組人一起才能如願。

太魯閣飛翔傘

接著早上10:00再攻第二個活動飛翔傘. 這會提供GoPro拍攝全程但要自己拿哦,不要因為害怕而忘記對好焦哦。

這個在天空飛翔的時間約有8到15分鐘,越早的時間點能飛的較久也較不曬,另教練會問是否要做輕挑戰的動作,如快速旋轉下降很剌激囉!

第三天轉進台東了,去台東原生植物園看看花草,知本國家森林公園走走,再去知本忠義堂洗了個溫泉,再踏上歸途。

台東原生植物園

除了可以去餵鴕鳥,餵羊, 另還火鍋有養生野菜豬肉牛肉火鍋肉片吃到飽,全包在門票內。

知本忠義堂洗溫泉

知本忠義堂已整修過溫泉浴池了,現已不是隨喜而是100元清潔費供廟方維護。

店家及費用

雲山水植物農場 門票120元
SUP 好野人 費用 2400元/人
太魯閣飛翔傘 費用 3000元/人

台東原生植物園 門票600元送火鍋吃到飽
知本森林公園 學生50元

台東忠義堂 100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