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在高雄 玩樂在高雄 高雄

仙女下凡啦!

仙女草莓下凡塵,綻放人間美味來

仙女下凡了!仙女下凡了!仙女下凡了!好事說三遍。

仙女!仙女在哪裏?

位於高雄市杉林區的幸福田草莓園裡面的仙女下凡啦~~~

目幸福田草莓園中的最新品種’’仙女草莓’’陸續開花結果,有部份已經成熟可以採收了,想要嚐嚐新品種的朋友,可以向農場主人預約前往採摘。

仙女草莓簡介

仙女草莓的果型和一般的草莓很不一樣,大多為尖頭的燈泡型,經本人和朋友們的試吃經驗,吃起來比一般草莓要甜,尤其是有裂果情況的更甜,裂果其實是仙女草莓熟成的現象,所以不要嫌棄她裂開醜醜的樣子喔~,採摘的時候多留意果蒂附近有裂開的草莓,這就是當季最香甜的草莓。

本周228連假有想要到園體驗採果的朋友可以打電話0900-609-004預約來園的人數和到達時間,園區採摘建議穿長褲長袖喔~

幸福田草莓園是專業的有機栽培農場,通過無農藥無化肥的檢驗合格,每一顆草莓都無農藥殘留,現場採摘不需要水洗就可以吃了。只要選對成熟的草莓採摘,個個美味;粒粒香甜。

採果地點:

高雄市杉林區月眉里清水路路西巷

google地圖標籤:

https://goo.gl/maps/LGzQSkMPJpos6XjC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