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吃~在台南

台南美食-周氏蝦捲

台南美食不能不提周氏蝦捲,它算是台南古早味美食之一,總店在往安平安平路上,在早年時周氏蝦捲和一般小店沒什麼不同,但在二代接手後以企業化經營,整個就跳脫了早期的型態成了有點像麥當勞那樣在櫃台點餐取餐模式,給人舒適明亮且乾淨的用餐環境,生意就更興隆,成了來台南府城必吃的美食名店了。

在櫃台點餐取餐,並自行找座位

周氏蝦捲的蝦捲一份75元兩條,外表炸的很酥碎,且內餡的蝦子和其他配料搭配合宜,不會乾柴。沾上綠色哇沙米及醬油膏真的很美味,常吃了兩條有不夠的感覺會再來一份!

我一般都會點米粉湯及乾米粉,他的口味相當古早味,和台南担仔麵很接近,也會放一隻蝦但似乎不是火燒蝦,因一般台南担仔麵用的火燒蝦很小,他的較大隻也可能品質更優。

我這是一盤兩份蝦捲放一起,這樣才吃的飽

周氏蝦捲也提供外帶未炸的蝦捲,供客戶買回再料理,並還有伴手可買。

伴手禮採買

%如要外帶蝦捲要在點餐購買。

Address: 708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08-1號

Tel: 062801304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