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在台灣 玩樂在高雄 高雄

2022台灣文博會在高雄-無所事事小海豹熱情參與中

為了迎接8/5~8/14於高雄登場的臺灣文博會,高雄市政府特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旁的光榮碼頭愛河灣海面上,裝置了超人氣貼圖「無所事事小海豹」的巨型充氣玩偶。
一副懶洋洋無所事事模樣的小海豹,自從在Line圖貼上架後,超級可愛的表情包廣受大家喜愛,作者首度參與創作巨型玩偶,攜手自己生活成長的高雄市,一起打造可愛新地標。
巨大的「無所事事小海豹」,懶洋洋的漂浮在海面上,討喜的模樣相當療癒,亮白色的身體不管白天或晚上,在遠處就會被快速吸睛,近期晚上會不定時試燈,相信會引來一波文青與粉絲前來打卡拍照。

+++++++++++++++++++++++++++++++++++++++++++++++++++++++++++++++++++

靜靜地趴在愛河灣海面上的小海豹,隨著輕微的波浪搖晃,眼睛近距離觀看隨著他晃動,有一種非常療癒的節奏感。

高13公尺的巨型無所事事小海豹,躺在愛河灣漆黑海面上,在炎熱高溫的夏夜裏,讓人很想點一杯漂浮冰咖啡來消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