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在高雄 高雄

2022台灣文博會在高雄-「PP mini小小企鵝」自帶泳圈入水啦! 

2022台灣文博會在高雄-「PP mini小小企鵝」自帶泳圈入水啦!

繼「無所事事小海豹」進入愛河灣後,超人氣的貼圖充氣偶「PP mini小小企鵝」也跳入愛河灣與小海豹會合了。

為迎接台灣文博會的到來,高市府啟動這個「聊療漂漂河」計畫,由6隻由高雄市民創作者所創作的LINE貼圖明星,化身為l充氣巨偶進入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旁的愛河灣,為此次文博會暖身,也帶來更多觀光人潮並促進夜間經濟發。

高雄市長陳其邁在臉書(Facebook)貼文表示,因應文博會及台灣設計展2大文化盛事將在高雄舉辦,市府在7到10月間推出「台灣設計設計台灣系列活動」,將文化深度融合城市底蘊,讓設計能量遍布38行政區,6隻由高雄創作者創作的LINE貼圖明星也將陸續在愛河灣集合。

陳其邁指出,巨大型小企鵝寬20公尺、高14公尺,動用海事工程技術、拖船、潛水員等技術人員組成團隊,評估愛河灣整體水流、潮汐、風切尋找適合定位,目前已經入灣的小海豹和小企鵝充氣巨偶會在每晚7時到晚上11時亮燈。後續將會有ㄇㄚˊ幾兔、貓爪抓、塔仔不正經、豆卡頻道,4位貼圖明陸續加入愛河灣的亮燈行列,敬請大家期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